柳若言

柳絮若有意,必定细细言

【何鸥】小何怎么知道小鸥的花色

  第八季先导片森林进化论,以小何的视角,他可以算出来谁是J、Q、K,和Q之中每个人的花色。但是他没有办法算出来小鸥K的花色。那小何是怎么知道小鸥的花色的?

  以下纯属个人猜测。

  大胆推测应该是小何从K的小鸥、勉、昕昕其中一个人那问出来的。但是谁会把花色告诉小何呢?

  首先排除勉,按照勉叛逆欺骗的玩法,是不可能说出自己的花色的。参考狼王小鸥问狼崽勉花色那趴。

  剩下昕昕和小鸥谁的可能性更大?

  从昕昕的游戏状态看,她手里有4号小何的牌却不知道可以打小何,一直逮着2号若昀打,可以判断昕昕是不知道小何的身份。

  我不认为昕昕会在不知道小何身份的情况下主动告诉小何她的身份卡。再结合学院版火树卖自己身份卡是作为一个高能玩法剪出来的,如果小何是通过用血换昕昕的身份信息,也会作为一个高能点剪出来,但正片没有这样的画面。所以我把昕昕的可能性也排除了。

  如果是小鸥,那是什么时候说的呢?我猜是第一轮结束后,第二轮自由阶段说的。

  首先,通过第一轮捕食阶段,小鸥知道自己打小何肯定没问题的,而且这时候还没出现“物种消亡”卡,小何对小鸥来说没有威胁,而小鸥对小何来说不管什么花色都是被克制的;其次,小鸥玩游戏主打一个“诚”字,从森林进化论和落日Ⅱ(下)都可以看出来。所以只要小何在这个阶段问,小鸥一定会说,两个人极有可能在这个时候交换了身份信息。

  不过这种想法缺乏证据,以下全都是根据镜头的猜测。

  第二轮自由阶段小何大部分时间都在圆桌,而小鸥几乎没有圆桌的镜头。在怡跟勉聊爆之后,小鸥跟昕昕和大老师一直聊到差不多自由阶段结束。两人有可能私聊的时间是在怡和勉聊天之前。

  在怡勉私聊之前有一个圆桌的镜头只有晨昀勉三个人的。不在圆桌的有勋蓉大昕怡和小何小鸥。

  根据后面的镜头排除掉小鸥跟大和昕聊天的可能,勋也是在大鸥昕三人聊天的时候才来换牌的,也把勋排除。剩下有可能跟小鸥私聊的有何蓉怡。

  怡这时候已经算出了蓉的是J,她也非常可能已经算出鸥是K(我通过怡的视角算过,第一轮之后算出鸥是有可能),所以怡找鸥聊天的可能性较小。

  推算到这里跟小鸥私聊的只有可能是小何跟蓉蓉。小何有单独从私聊间回到圆桌的镜头,后面蓉也是单独出现回到圆桌的,所以很难判断鸥是在跟谁私聊。根据镜头分析只能算到这里就卡住了。

  为什么不会是第三轮和第四轮自由阶段说的呢?这两轮自由阶段都有只有何鸥不在圆桌的镜头。

  在第二轮进化阶段出现了可以消灭花色的“物种消亡”。第三轮自由阶段大家都在集火勉。小鸥是知道“寄生”这张卡有多厉害才高价拍下的,所以应该也会意识到她随时都有可能成为下一个众矢之的,这时候小鸥是不可能说出自己的花色的。至于第四轮小鸥对王勉说出花色主要还是以“诚”自保,以“诚”换卡。

  想了很多种可能性,但只有何鸥在第二轮自由阶段互换身份这个想法我认为是说得通的,只可惜证据不足。

  当然不排除还有一种可能性,小何去偷听狼窝联盟。想想这画面就很带感哈哈哈。

  

  脑补小何套路小鸥花色 

  

评论(3)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